黄瓜园镇人大代表工作站集中开展代表活动激发代表工作热情

日期:2018-10-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内人大代表工作热情,使代表们能在闭会期间积极为全镇的政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挥好代表作用,更好助力黄瓜园镇贯彻落实“跨越发展,争创一流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黄瓜园镇组织辖区内的3个“人大代表工作站”,集中组织开展了一轮人大代表活动,全镇67名镇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集中组织代表学习《代表法》、《选举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及人大代表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代表的法制观念和思想素质。其次,由工作站站长、副站长,介绍各村委会的发展变化并开展感恩教育;同时,到会指导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全镇开展的脱贫攻坚、“9.17”特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害民房恢复重建和人居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

最后,组织代表参观了“9.17”特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害民房恢复重建安置点、江边跨江大桥建设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并到江边红军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让代表进一步熟悉县情、镇情,感受元谋的发展变化,并缅怀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从而进一步激发代表的工作热情。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卜恩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