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人大代表接受廉政教育

日期:2018-10-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人大代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预防和杜绝各种违纪问题和不廉洁行为的发生,近日,凉山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共40余人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红色、廉政警示教育。

代表们分别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县廉政教育基地的阳光厅和警示厅,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都是各行业中的具体事件,给各位代表的教育和启示深刻。

代表们通过参观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受到了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红军长征精神为引领,以阳光厅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警示厅的反面人物为警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吸取影片中的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始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清正廉洁,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带头表率作用。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杨灿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