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检查老城乡 贯彻实施《云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情况

日期:2018-09-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对老城乡贯彻实施《云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把度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认真察看农户住房、水电路基础设工程质量,了解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城乡贯彻实施《云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工作情况汇报。

经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指出:一是老城乡在《云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宣传氛围的营造上还要加强,并做好痕迹资料存档;二是要认真学习《条例》,研究好扶贫政策,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完善“企业+贫困户+政府+村级组织”的合作模式,不但保证贫困户每年的收益分红,同时还要建立对企业的预警机制,长期跟踪问效,确保贫困户的本金到期能如数收回;四是每个乡、村、组干部要始终心怀敬畏,杜绝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做到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老城乡人大主席团  孙浩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