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所站工作

日期:2018-09-1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促进政府部门作风转变,9月10日下午,平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所站工作会议。邀请部分州、县、乡人大代表,所站管理服务对象、村民小组长、护林员等共计40人对林业站、村级会计委托代理中心和人员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上,平田乡林业站、乡村级会计委托代理中心负责人围绕“本职业务、工作落实、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廉洁自律、存在问题”6个方面,报告了所站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参加评议人员结合自身掌握情况,现场指出了2个所站及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评议工作采取发放满意度测评表的形式,由评议人员对被评议所站及工作人员5个具体方面的表现和整体工作作出了客观真实的评价,同时还对所站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征集,会议历时2个半小时。

通过评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拓宽了代表参政议政的途径,对促进政府部门职能转变、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具有积极的作用。

(平田乡人大主席团  李林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