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到凉山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日期:2018-09-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一行,来到凉山小学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进行走访慰问。

彭寿才先后深入到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室进行查看,并与部分老师进行亲切的交谈,对学校留守学生给予鼓励,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师、学生等情况。彭寿才对教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和肯定,并在详细了解学校情况后,从重视教师队伍培养、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突出少数民族地区的办学特点以及保障学生安全等方面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彭寿才代表县委政府向学校的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老师们愿意扎根基层、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广大教师继续扎根一线,以“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平台,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同时,希望学校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高标准、严要求,办出少数民族乡镇学校的特色。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杨汝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