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评议

日期:2018-09-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8月29日下午,凉山乡大水井村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评议会。大水井、冷水箐选区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曹旭灿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并面对面接受选民的评议。 

曹旭灿就当选代表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区内的选民进行了述职,重点就当选代表以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和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宪法、法律、法规和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决议情况,走访选民,联系群众,向县人代会提出议案、建议情况及出席大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同时,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为民履职作了现场表态发言。参会的选民代表对本次述职的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按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进行了无记名测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使代表更加注重沟通联系选民,广泛听取选民的心声和意愿。真正达到增强代表责任意识、提高了代表履职能力,能更好地在凉山跨越发展工作中献计出力。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杨汝声 杨灿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