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光显到江边乡中村村委会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工作

日期:2018-08-3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8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显到江边乡中村村委会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工作。

在江边乡中村村委会书记杨文华的陪同下,段光显一行分别到了那治教堂、面前教堂进行检查指导,听取了教堂管理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

对如何做好宗教工作,段光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依法办教。宗教工作是社会管理工作的一部分,要坚持依法办教的方针,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教育和引导好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抵制邪教。二是要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在办教过程中,要认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拥护党的领导,教人从善。三是要多做公益事业。要充分发扬宗教乐善好施的特点,多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使宗教与社会发展相适应。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