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乡组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日期:2018-08-2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推动人大工作提档升级,不断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近日,老城乡人大主席团分别以4个代表工作站为单位,组织县、乡人大代表70余人,同时赴楚雄、禄丰、嵩明、富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4个代表工作站分别参观了嵩明县晨农农博园、禄丰县彩云镇云岭肉牛标准化示范园、楚雄市中草药种植基地、富民县凤梨释迦基地等。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习先进地区特色产业种植、畜牧业养殖、乡村休闲旅游、环境卫生整治和宜居家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先进经验。

此次跳出老城看老城,代表们以极大的兴趣一路学、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大家认为,此次考察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自己村委会的花卉种植、畜牧业养殖、产业发展等实际情况,在比较中看到不足,借鉴、吸收先进经验,切实把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全乡的经济社会建设之中,为打造靓丽宜居老城而不懈努力。

(老城乡人大主席团  孙浩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