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主体责任 抓实党建工作

日期:2018-07-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6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实党建工作。7月18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与支部支委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听取了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工作。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段光显就如何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持续抓好党员学习。以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学原文、读原著,认真开展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

二是持续抓好制度落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定期开展党员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三是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进党员八小时以外学习、生活管理全覆盖,教育机关党员严以律已、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处处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持续抓好宣传工作。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宣传好人大机关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路的正能量作用。

五是围绕中心抓好工作落实。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和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县人大常委会郭宜兵、彭光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