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县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开展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18-07-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县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海君传达学习了县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充实县人大常委会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和保密管理制度,并印发给每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最后对干部职工进行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就如何做好机关保密工作,彭寿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县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保密纪律必须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谁犯谁负责。二是机关处理涉密文件必须严格按保密规定办理。三是涉密文件按密级报相关领导传阅,涉密人员要严守保密纪律。四是要以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媒体上发生的泄密事件为借鉴,坚决杜绝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李光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