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为挂点联系贫困户种上“发财树”

日期:2018-07-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挂包干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泰焕华2位领导的带领下,深入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6月“扶贫工作日”活动。

结合实际培强壮大特色产业,是脱贫致富的最有效措施。为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包干部千方百计从产业帮扶上为贫困群众出主意、想办法。挂包干部杨绍兰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得知挂包的己波龙村委会下龙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朝龙家有想种植小枣的愿望,杨绍兰便千方百计的为杨朝龙联系小枣苗。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包干部把400余棵小枣苗拉到杨朝龙家地里,全体人员挥揪铲土,填泥浇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400余棵枣树苗在泥土里稳稳地扎下了根。通过栽下的一棵棵枣树苗,为杨朝龙家种下一片希望,也为他家脱贫致富打下了基础。杨朝龙激动的说:“感谢县人大挂包干部为我家种下了发财树、致富树,我对脱贫攻坚工作充满了信心。”

在活动日当天,郑武为扶贫挂点联系点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武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主任  杨寿先   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