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实现预算联网在线监督

日期:2018-06-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切实加快推进我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周密部署。

为使预算联网监督联得上、用得好、发挥好作用,真正成为人大机关对外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工作平台,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积极出谋划策、筹措资金,进一步更新完善设备。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于6月12日圆满完成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与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在线联网运行,初步实现财政预决算收支数据基本信息的横向比对和查询。

通过“线上监督”和“线下监督”相结合,切实增强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逐步实现对预算的全口径审查和对预算执行的全过程监督。

(撰稿人:县人大彭光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