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领导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8-05-2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9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加强人大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巩固提升机关党建管理水平。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组织机关党支部各支委成员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彭寿才主任专题听取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彭寿才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和加强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做到以党建助推和引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落实好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

彭寿才主任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尤其是常委会主要领导要积极参与,带头执行;二是要按时缴纳党费;三是各支部委员要认真履职,继续加大机关党建工作宣传;四是要抓好扶贫联系点已波龙村委会党建结对共建。

(撰稿人:县人大彭光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