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机关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机关党风政风作风转变

日期:2018-05-2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4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领导干部只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指导思想和行动,才能严格要求自己,开拓进取,实现人生的更高追求和价值。领导干部应把立德作为立身之本,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5月21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郭宜兵作了题为《党员干部要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的党课培训;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刚就中华传统美德的主要内容和核心价值理念及基本要求组织了学习。

通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带头宣传,积极形成了机关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正能量,有力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和党风政风作风转变。

(撰稿人:县人大彭光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