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茂乡人大主席团持续抓好《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宣传工作

日期:2018-05-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年初以来,物茂乡人大主席团积极牵头乡司法所等相关站所,多渠道多形式持续抓好《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的学习宣传。

一是利用年初乡人代会代表培训的平台,组织63位县乡人大代表原文学习了《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具体章节内容,让代表们率先掌握土林保护管理重点,同时要求代表们在工作中要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监督,当好土林资源的保护者、宣传者和管理者。

二是利用全乡干部职工大会的平台,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三职”干部、大学生村官和驻村扶贫干部97人,原文学习了《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要求乡村干部要深入宣传土林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提高群抓共管能力。

三是利用学校“开学第一堂课”的平台,组织物茂中学师生333人和物茂中心完小师生468人,全面学习了《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向广大学生普及《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知识,提高小主人翁意识。

四是利用村组党员和群众会议的平台,组织村组干部、农村党员、村民代表和广大群众学习《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重点章节内容,全面提高群防群治意识。

在下步工作中,物茂乡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加大对《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严格执行条例,真正把土林保护好、管理好,并合理开发利用好。

(物茂乡人大主席团  安金强  张汝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