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深入元马镇检查指导人大主席团工作

日期:2018-04-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带领选联工委一行深入元马镇,对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镇人大主席杨刚红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我镇对云南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两个平台”规范化运作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深入到了镇人大代表之家、翠峰、张二村等人大代表工作站,全面了解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以及引导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

检查中,泰副主任对元马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抓好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规范管理。二要进一步强化代表素质教育,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三要进一步创新代表活动方式,丰富代表活动内容,有效促进代表作用的发挥。四要结合镇情和人大工作实际,积极培树先进典型,打造亮点,形成特色。

(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贺达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