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一行深入元谋调研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日期:2018-03-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3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带领州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丹润、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光俊一行,在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显的陪同下,深入元谋县检察院对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商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检察院“一站式”检务接待大厅、检察荣誉室等认真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等。

实地调研结束,在县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元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季所作的关于《元谋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商副主任对元谋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摆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中来谋划布置;二是检察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关心、理解、支持好控告申诉部门和干警;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向素质要警力,解决好基层人民检察院人少案多事多的矛盾。

(元谋县人大法工委主任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