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8-03-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全面完成“两个平台”建设工作任务。3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对“两个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平台建设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严格按照工作目标,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积极行动,全面推进“两个平台”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工作进度跟踪问效,促进工作落实。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强调“两个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狠抓落实,把建设好、运用好“两个平台”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争取早建好,早受益。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