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日期:2018-03-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2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7日上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泰焕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组长彭寿才作了动员讲话。

彭寿才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身体力行,协调配合,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段光显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文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泰焕华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任务分解责任清单。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泰焕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邀请了县文明办副主任李雁到会作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  陈海君、俞兴宏、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