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日期:2018-03-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上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道德讲堂以“重温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通过“重温雷锋精神、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唱歌曲”五个环节,讲述身边的好人善事。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从雷锋同志的生平、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在当前社会环境下如何把握和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对雷锋精神进行了重温。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宣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涌现出的姚楚俊等营救车祸受伤人员先进事迹和杨美仙、杨晓波两位同志在乌东德水电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切实用身边的好人好事感染教育大家!

同时,姚楚俊、杨晓波两位同志还给大家讲了亲身经历,谈了自身感想。

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庄颐芸还带领大家诵读了经典《弟子规》——泛爱众。通过诵读,大家深刻领会了经典中字里行间蕴含的精髓。

道德讲堂在《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县人大常委会  陈海君、俞兴宏、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