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18-01-2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6日,新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乡44名人大代表和37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长吴元顺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白云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做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新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大会上还补选了新华乡缺额的2名人大主席团成员。

大会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回顾了2017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省委“十六字”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乡各族人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力,担当破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新华建设成为“休闲养生之乡”、“特色桃李之乡”、“生态养殖基地”,着力走出一条具有新华特色的创新、利民和跨越之路,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新华,开启新时代新华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代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权力,纷纷献言献策,切实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成议案、建议提交,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37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大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2件议案列为本次大会议案,其他35件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在大会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杨晓丽强调,会后代表们要积极带头宣传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大会决议,积极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带头人,从自身做起,宣传贯彻好脱贫攻坚和万亩桃李等重点工作的相关政策,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新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