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彰显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

日期:2018-01-2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0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江边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1月23日,江边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全乡49名人大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段光显副主任到会作指导。

大会听取了2017年江边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确定要抢占机遇,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坚决打赢脱贫攻击、乌东德水电移民搬迁、扶贫异地搬迁攻坚战,完成全乡各项经济指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内人大主席团强化监督,6次组织代表对全乡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领域进行跟踪监督,着力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2018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人大代表工作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乡16000名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以强烈的政治态度和高度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权力,为江边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新篇。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大会提出水利设施方面的议案2件、道路交通方面的议案5件、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的意见建议25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讨论,大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列为议案1件,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31件。

2018年是江边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克期完成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乡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脱贫致富、带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带头实施乌东德水电移民搬迁,全面带动我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彰显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

(江边乡  李正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