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18-01-1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3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6日,老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56名乡人大代表和4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老城乡乡长杨天奇所作的《老城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管建波所作的《老城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审查了两项报告,对老城乡人民政府、老城乡人大主席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大会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依法行使权利,忠实履行职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大会号召,2018年是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老城乡要按照“党建立乡、基础强乡、产业富乡、生态美乡、文化兴乡、和谐安乡”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建百厦造千顷养万畜”发展目标,转变作风、忠诚履职、克难攻坚,为谱写新时代老城跨越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老城乡  孙浩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