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8期

日期:2018-01-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1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本期要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

1月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旁听公民中的中共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大会临时党委会议精神。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1月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旁听公民参加会议。

各代表团酝酿提名了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审查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修改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并对选举事项的有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1月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习雁主持,大会常务主席出席会议,大会组织组、议案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汇报,并研究选举有关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月娥主持,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查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元谋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元谋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元谋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元谋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元谋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元谋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元谋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议案决定(草案)和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了选举事项。

 

编辑:胡建梅 文斌 彭永泽  核稿:贾冬冬  审稿:起泽云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