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元谋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7-12-2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3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做好元谋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的起草制定工作,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民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社会各界对人大监督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精神,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元谋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社会各界可以就县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提出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二、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和重大问题。

三、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信函需在信封上注明:2018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然后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传真:0878—8214658,电子邮件发送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ynymrdb@126.com。

五、本公告将通过元谋县电子政务网、元谋人大网站、元谋县广播电视台发布,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提出议题建议。

六、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5日下午5:00前。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