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依法开展对我县融资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7-11-2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3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0日至22日由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及两名预工委委员组成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到县委党校、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开投公司、县国投公司5家单位及企业;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融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应张就我县融资工作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专题汇报,各列席参会部门领导就涉及融资方面的工作作了针对性发言。

在与会同志发言的基础上,郑武副主任结合我县“融资难、偿债难”的实际,就如何做好融资工资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研究好融资政策,做精、做准融资项目;二是盘活国有资产存量,提升壮大政府融资平台;三是激活、做活融资代建项目;四是加强对融资资金管理,充分发挥效益;五是加强对产业培植和税收征管,增强自身造血功能。

                (撰稿:县人大:彭光海、李红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