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人大代表第一工作站组织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凉山乡人大代表第一工作站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乡人大代表第一工作站站长杨文香主持。

会上,乡人大主席杨汝声主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报告中符合农村实际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在选民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做大会精神的践行者,各位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吃透精神,深入调研,了解掌握村民生活状况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做带头致富的示范者,代表们要结合自家、本村组实际,积极谋划产业等促农增收项目,通过示范取得实效后带动当地群众发展家致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大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部署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要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在推进依法治乡的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凉山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凉山乡 杨汝声 杨灿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