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安排部署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日期:2017-11-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1月13日上午9点30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17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题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同志主持。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绍华同志亲自到会对县人大机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就上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阳海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对工作进行做了细化分解,明确各阶段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彭寿才主任针对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上半年我县的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马上下半年的电话抽查工作即将开始,希望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站在全县全局的高度,认认真真参与,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争取为我县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出自己的贡献。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建春、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