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及时传达学习县委书记习雁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7-11-0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0月24日上午8点30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习雁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段光显副主任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原文讲解了县委书记习雁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培训课件,并结合人大机关日常工作做了扩展和延伸,参会的干部职工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思想重视、秩序良好。讲解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显针对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学习领会县委书记习雁讲话精神、如何争创一流、实现跨越发展、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做了讲话,他指出,我县的各项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跨越发展的时机正当其时。实现跨越发展是奋斗的目标,争创一流、奋勇争先是实现的途径,跨越发展要靠实干去跨越,要靠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与县委政府同频共振、心齐气顺劲足去跨越。针对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段光显副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二要大力弘扬十六字精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三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习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四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海君、王建春、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