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及时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0月31日上午8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主持,段光显副主任、泰焕华副主任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原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参会干部职工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落实上行动迅速,在效果上入心入脑。针对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彭寿才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精读原文,原原本本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原文一字一句、认认真真看完读完;二要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学。要在县委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要用好人大网站、人大微信平台和基层“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站”等平台和渠道,从机关到乡镇人大主席团到基层代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同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传达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基层代表要充分发挥身处一线、联系广泛的优势,用群众喜欢听、听得懂的话把十九大精神讲鲜活、讲生动,确保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十九大精神;三要学用结合,脚踏实地干。学习十九大精神,既要认认真真学,更要踏踏实实地干好各项工作。就人大的工作来说就是要按计划、高质量的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议题安排,要认真筹备好十七届三次人代会,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点和议题安排,要积极参与县委的中心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移民搬迁等工作。(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建春、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