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

日期:2017-10-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0月25日上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同志主持,段光显副主任、郑武副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指示、省委陈豪书记在楚雄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六次会议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研习党的十九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更大的冲劲、更足的闯劲和更强的韧劲干事创业,以“愚公移山”“钉钉子”和“工匠”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助推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同志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同志,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永刚同志、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宜兵同志分别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彭寿才同志对三位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并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讲两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深刻把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实质,树立强烈的领先率先意识、抢抓机遇意识、融入大局意识、开放创新意识,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落实、高效率推进,在“比”中找到差距,在“学”中补齐短板,在“赶”中干出实效,在“超”中把握发展的主动权,不断超越自我、奋力超越先进,努力在奋勇争先中推动跨越发展。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推动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审议议题、执法检查、视察安排等,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力促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协助配合州人大做好《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要认真统筹谋划好县十七届三次人代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抓好重点项目、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克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促跨越。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海君、王建春、俞兴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