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17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7-10-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6日上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7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喜迎重阳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显和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会。  

                                                   

彭寿才主任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发展导向、法治导向、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坚持监督的原则性与灵活性、监督与支持的有机统一,不断创新监督方式,着力增强监督实效。对于人民群众特别关注的问题,通过听取报告、视察调研、工作评议、执法检查等方式,积极开展监督工作,维护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支持常委会依法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表示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段光显祝愿各位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年轻干部成长、维护安定团结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和教化作用,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我县各项经济建设和人大工作再作贡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县人大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老干部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政府和人大的工作,为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们做好榜样,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元马镇中心卫生院的两位医生为老干部们介绍了医院的各种特色服务和老年病慢性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各位老干部与元马镇卫生院签订《元谋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为老干部们今后的就医、保健咨询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郭宜兵、杨绍兰、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