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全面审议通过我县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日期:2017-09-3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5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对我县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于2017年9月28日,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世勇所作的《关于我县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报告》。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元谋”建设,加快适应信息化和城市化高度融合的“智慧城市”发展战略,提出以下审议意见:

一、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智能化视频监控网络系统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县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智能化视频监控网络系统建设工作,强化认识,把握“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趋势,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大资金投入,逐步解决智能化视频监控网络系统建设滞后于城市发展的问题。

二、统一建设规范和标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部门作用,不断延伸监控网络的覆盖面。县人民政府要制定统一的建设规范和标准,加强引导,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在建设视频监控网络中的作用,不断延伸监控网络覆盖面。

三、强化管理,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网络作用。县人民政府要加强协调引导,整合社会视频监控资源进入公安网络,充分发挥组网集群运用优势,使其发挥最大效用;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规范和标准建设好本部门视频监控系统的同时,建立起管理与运用机制,落实责任,做到专人负责,人机不离,使其真正发挥作用。       

(县人大法工委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