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须知

日期:2017-09-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1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整顿会风,请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一、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会议期间,不会客,不留客人食宿,不吃请、不请吃,着力促进会风会纪转变。

二、严格会议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人大代表因病因事不能坚持参加会议的,需书面请假,经代表团负责人签批,报大会秘书处同意后,方可请假。编入各代表团的列席人员、旁听公民随代表团活动,因故不能参加大会和代表团会议时,须向代表团团长请假,并及时报告大会秘书处。未经批准的,不得无故缺席或擅自安排其他人员替会。

严格会议报到制度。参会人员按会议通知要求报到,按时参加各次会议,不得无故迟到或早退。

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人员、旁听公民、工作人员请分别佩戴出席证、列席证、旁听公民证和工作证出入会场、宾馆酒店。各种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如有遗失,请立即报告大会秘书处安全保卫组。

五、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会议期间,要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或将其置于静音状态,严禁在会场打瞌睡、玩手机、接打电话、“开小会”,自觉保持会场安静。不得随意出入会场和滞留会场外吸烟聊天,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事情。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请按要求预先填好签到证。入场时交大会签到处,并按座次表就座。

六、做好会议各项保密工作,妥善保管好会议文件,不得携带会议文件到非会议场所,尚未向社会公布的内容要严格保密。会议规定要收回的文件,请于闭会前退回大会秘书处会务组。

七、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旁听公民在参加全体会议时,请着正装。少数民族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旁听公民请着本民族服装。

八、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不得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进入会场和宾馆酒店。离开住房时要关好门窗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九、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生病可到会议医务室(尚客优酒店8203 

室)就诊,除无固定工资收入的人大代表、旁听公民外,其他与会人员医疗费用自理。

十、不在元谋县城区居住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旁听公民和工作人员按照各乡镇上报的名单由大会秘书处统一安排食宿,为确保安全,与会议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餐厅用餐。

十一、在元谋县城区居住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旁听公民和工作人员不安排食宿。经大会秘书处研究决定,按参加会议的实际天数发给会议伙食补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