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元谋调研代表工作

日期:2023-05-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文荣 张勋文点击:4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刘宏斌带领调研组到元谋调研代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元马镇龙泉社区代表联络室、黄瓜园镇代表工作站、牛街村委会代表联络室,察看代表活动阵地运行管理及代表履职考核情况,并与驻元全国人大代表杨长楷、省人大代表朱志强面对面交流了解代表履职经验。

调研组对元谋县代表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代表履职考核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细化代表履职量化评估考核办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提高人民群众对代表的认可度;要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作用,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代表履行职责、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实际成效;要加强闭会期间对代表的履职服务管理,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代表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代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