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人大代表助推民生项目落实

日期:2023-04-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文明 李雅青点击:11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姜驿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全乡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检查,助推全乡2023年度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有效落实。

54名人大代表观摩学习了小海子村、画匠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污水处理项目,实地考察滇川果蔬冷链物流商贸集散中心建设项目、土地整治提质增效项目。视察过程中,各项目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成效亮点等。代表们认真听、仔细看,深思细悟,并对户厕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乡人大主席管文明强调:要把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民生保障作为监督重点,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支持,使人大的监督职能与乡党委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形成合力。

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民生工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扎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