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党性教育树新风

日期:2023-04-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吴师超点击:10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羊街镇组织全镇10名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到元谋县新时代廉洁文化中心和大塘子包产到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

廉洁文化中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参观人员“零距离”感受法纪威严,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人员付出的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人大代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至关重要,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

“今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不做违纪违法的事,树立好形象,为羊街的广大党员群众做好表率。”平地代表联络室负责人杨舒涵说。

在大塘子包产到组纪念馆,大家认真阅读了李国有老同志写给时任县委书记的一封信和大塘子村包产到组的先进事迹,学习到大塘子村敢为人先、敢想敢试的改革精神。“担当是思想创新的前提,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锤炼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坚毅品格,为羊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羊街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张斌说。

今后工作中,羊街镇将坚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举一反三,不断加强人大代表的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大家管住手、管住嘴,把干净作为底线、把干事作为本分,始终饱含激情投身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