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3-04-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孙浩钧点击:9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年3月31日下午,老城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乡人民政府乡长,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履职担当,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了全乡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锐气,想方设法把短板补起来,千方百计把工作抓深入,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合格答卷,真正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