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代表精神饱满赴盛会

日期:2023-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金平 徐敏点击:9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携民意,献良策。3月30日下午,出席江边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106名代表和列席人员豪情满怀,精神饱满,带着选民的期待和嘱托向大会报到。

参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签到、登记、领取会议材料,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希望会议更多的关注移民问题,能够倾听移民想要发展的心声,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政有所为,让移民诉求落地见效”江边乡人大代表李俊满怀期待的说。

江边乡人大代表、卡莫村党总支书记李康宝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过去一年,全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能够参加此次会议非常激动,他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江边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今年准备了4个建议,涉及道路拓宽、乡村振兴等方面,希望能与其他参会人员一起交流探讨农村产业兴旺的对策。”江边乡人大代表杨文华说。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赵金平  徐敏 )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