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3-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建武/文 王志平/图点击:6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9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度代表工作计划(草案)》;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作委关于贯彻落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建立元谋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基层联系点的情况报告》。

会议决定将上述工作要点和监督、代表工作计划草案、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3月31日在县城召开。

郑武、泰焕华、罗绍亮、赵海明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州管职级干部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