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杜昌富 张建武/文 王志平/图点击:5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建武代表支委会向会议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根据查找的差距和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巩固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创新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及时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要突出成果转化,认真对照2023年常委会“一要点两计划”,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走在前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