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海明到乡镇检查林长制工作

日期:2023-03-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寿先 黎文点击:12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元谋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3月21日至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海明带队组成专项检查组,到羊街镇、老城乡、新华乡检查林长制工作情况。

在羊街镇平安村委会,面对郁郁葱葱的森林,赵海明强调,我们一定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这些山林。要加强护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思想认识。要压实护林员的巡林责任,做得履职尽责。要加强对特殊人员的管理,包保到户到人,不漏管脱管。要加强法治宣传,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在老城乡,看了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后,赵海明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科学发展观,要督促各类经营主体要保护生态、爱护环境,杜绝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的开发行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新华乡,实地查看了护林卡点后,赵海明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进山人员管理、教育和盘查,做好进山人员登记、扫码等工作,杜绝带着火种进山,严防山林火灾的发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