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圆满完成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日期:2023-03-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文明 李玉宝点击:9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4日,在姜驿乡人大主席团的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下,姜驿乡补选乡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工作圆满结束,按照程序依法选举乡人大代表2名。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姜驿乡人大主席团于3月2日组织召开了补选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有关补选工作的通知和会议精神,加强对选区补选工作的指导,并对选举工作人员开展培训,确保熟练掌握选举工作程序和方法。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对补选工作的宣传力度,动员选民积极参与选举。三是严格工作程序。有序组织补选选区开展了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各阶段工作,积极发动辖区内选民参与投票,及时对各阶段工作进行公示。

据统计,本次补选的选区共登记选民668人,参与投票668人,参选率为100%,依法选举产生乡人大代表2名。  

“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上情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人民的心声真实的反馈给党委政府、将党委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关怀传至千家万户”。当选的人大代表、乡纪委书记普映超表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