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2023-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吴师超点击:13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8日,羊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县、镇人大代表对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场外供水工程羊街段和牟元高速公路羊街段项目进行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据悉,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场外供水工程羊街段隧洞主线总长14002米,自中坝村委会上坝村鸭地箐起,止于麻柳水库边,目前合同段隧洞及各施工支洞已贯通,开挖完成率100%,已启动隧洞浇筑工作,完成浇筑240米。牟元高速公路羊街镇境内5.5公里,庆乐河大桥设计桩基96棵已完成62棵 ,设计墩柱80棵已完成12棵;平地2#隧道左洞设计800米已完成104米,右洞设计835米已完成57米,相关工作正稳步推进。      

代表们边走边问、热烈讨论,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纷纷点赞,并表示将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开阔视野,着力聚焦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反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全力参与和支持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合力推动羊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