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4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党支部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党支部书记起德平同志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地总结了过去5年、新时代10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令人欣喜自豪。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我们全党和全国人民新使命新任务,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元谋县离退休党委党代会精神,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荐2022年度优秀党员,并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