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传达学习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文明?李玉宝点击:7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姜驿乡召开传达学习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州委书记刘勇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乡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部分州、县、乡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与姜驿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促进工作落实,通过工作落实成效检验学习的效果;要准确把握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对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崭新篇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州委“一极三区”具体要求和县委“五个强县”工作、擦亮“四张名片”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力做好一季度工作,确保开春即开工、实现首季“开门红”,合力推动姜驿乡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