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多形式组织宪法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甜点击:5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多形式组织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与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定下发《元谋县2022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指导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二是由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委牵头,及时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国家宪法日座谈会,对县人大机关开展宪法宣传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部署安排。三是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宪法在你身边”在线答题活动,做到全员参与。四是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誓,组织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向宪法进行宣誓。

活动紧扣主题,始终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