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茂乡: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好经验

日期:2022-12-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何泽民点击:8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推进物茂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近日,物茂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和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村组干部共40余人,赴牟定县江坡镇、蟠猫乡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代表们先后到江坡镇江坡大村、高平村牌坊村小组,蟠猫乡古岩村、铜厂箐村、孟家湾村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垃圾分类处理、污水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边走边听边看边问边学,积极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沟通交流,从中对比查找差距,并就如何进一步高效推动物茂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深入思考。

代表们认为:江坡镇、蟠猫乡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在卫生保洁、污水治理、环境美化、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乡村“颜值”显著提升。通过考察学习,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认识到了自身不足,作为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运用推广,同时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主动投身全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身力量,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郭宜兵  物茂乡人大主席团 何泽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