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人大代表捐赠物资 暖心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毕焰惠点击:23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越是困难越显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元谋鸿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起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羊街镇捐赠100件矿泉水和100箱方便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一线防疫工作者们坚守岗位、凝心聚力,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能够为防疫工作解决一点实际困难,是我的一点心意,也是我向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杨起鸿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

收到物资后,羊街镇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将物资发放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G5京昆高速羊街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谢琳说:“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捐赠,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非常感谢他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涓流汇海,聚沙成塔。爱心捐赠为羊街镇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也为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温暖,不仅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干劲,更彰显了众志成城、携手筑牢疫情防线的坚定信念,在助力全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释放出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和企业的巨大能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