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日期:2022-11-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带领工作评议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履行职能和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工作评议组首先到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部分干部、人大代表进行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深入元马、平田、新华3个乡镇卫生院、社保所、村委会(社区)卫生室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乡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团、基层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相关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同时,进行民意测评。

评议工作动员会上,评议工作组组长泰焕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律规定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开展监督的一种方法,是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二要严格程序,扎实开展好评议工作。严格按照准备、调研、评议、整改四个阶段的步骤程序,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好评议工作;三要严肃纪律,认真对待,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希望县医疗保障局要以此次工作评议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社教委  杜昌富  张文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